lucky dog

【萨杰】一念之差 ABO 43

爆炸啦啊啊啊啊啊

淹死的鸥鹭:

前文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32 33 34 35 36 ...

如此美丽

想去啊啊啊啊

燃烧原野:

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!日本太太画漫画真的好强(哭唧唧)


2017魔都佐鸣only:

2017年魔都佐鸣only 官方合志来啦!

预售地址: 

魔都佐鸣only购票地址: 

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,请点击:


大家好,这是一本看上去非常像文本的漫本合志,以及两本非常像漫本的文本合志!具体信息请大家戳开图片仔细观看,首发魔都SNO,文本漫本同时购买有优惠前五十还送特典哦~

后续官周通贩也会开在同一家店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一定要认准【七生众相】XD


2017魔都佐鸣...

活该,我高兴死了,这帮人真的活该

日常想自杀中,哈哈,就是胆子太小又怕痛。这种感觉在最近半年越来越强烈了,也许该看看医生了

眠狼:

他会一直指引你。父亲节快乐!
画一画那些伟大又可爱的父亲,共9P。
3天画了6张我基本是濒死状态了……总算赶上了。
……明天继续赶商稿,睡觉,晚安!

【萨杰】一念之差 ABO 20

淹死的鸥鹭:

前文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


【鸥鹭有个个人群 QQ群号:570708013 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一下,比如在里面催更 调戏鸥鹭 聊聊文章剧情,交流交流。O(∩_∩)O】


【希望大家给个评论点个小心心,麻烦大家了(鞠躬)】



萨拉查把杰克带到...

气死了 加勒比海盗的手游打了半天结果账号丢了呜呜呜,一怒之下删了

🖕🏿

© lucky dog | Powered by LOFTER